Menu

有态度 · 有速度 · 有深度

8年的技术沉淀,500多家知名客户的选择,始终如一的服务态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行业经验

G7智慧物联网

/ 2017-07-25 09:17:25

 业界领先的智慧物联网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成都、上海、广州设有研发中心及解决方案中心,业务覆盖全国及周边亚洲国家。连接车辆总数超过40万辆,服务客户超过3万家,客户类型覆盖快递、快运、城市配送、专业运输、合同物流等物流全领域。目前,G7的投资方包括国开金融、普洛斯、淡马锡、腾讯、钟鼎创投等知名机构。

    G7现有上千名员工,其中技术人员超过60%,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和数据分析团队,具备丰富的大数据运营服务、大型互联网服务、大数据架构设计等相关领域实战经验。G7通过完善的组织架构、科学的运营体系、统一的企业价值观、持续的培训支持,不断提升服务、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

    G7以智能终端为基础,实时感知包括车辆位置、速度、行驶线路、行驶状况、进出区域、停留时间、油耗、司机驾驶行为、司机考勤、货物温度、货物装卸等物流运输的全过程,以数字化的方式改变物流业的传统运营模式;通过海量的实时感知数据,将每一辆货车、货主、运力主和司机连接在一起,全面提升运输服务效率,精准匹配优质运力资源;同时智能连接全球领先的汽车核心部件生产厂商、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致力于打造出服务整个产业链的智慧物联网平台。

首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