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态度 · 有速度 · 有深度

8年的技术沉淀,500多家知名客户的选择,始终如一的服务态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行业经验

赚赚金融

/ 2017-07-25 09:15:38

赚赚金融诞生于2015年8月,是北京乐智汇科技有限公司独立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一站式服务平台,以便捷、高效、透明的服务宗旨为广大有金融服务需求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赚赚金融平台通过资源、技术、客户体验三个路径,整合市场上的优质金融产品及专业服务人员资源,致力于给予每一位有金融服务需求的客户最省时省心省力的一体化服务。赚赚金融平台目前拥有的百余种普惠金融产品、万余名金融专业服务人员、强大的客服体系及风控体系,保障了每一位通过赚赚金融平台申请贷款的客户的利益、客户的信息安全及客户的后期服务。线下一站式服务大厅提供全方面的业务操作,能够为终端客户进行更高效更系统化的服务。我们励志于让金融变得简单,让服务做到极致!


a-首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