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态度 · 有速度 · 有深度

8年的技术沉淀,500多家知名客户的选择,始终如一的服务态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行业经验

负氧生活空气治理中心

/ 2017-07-25 09:46:53

北京双智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的文化政治中心北京,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环保型企业。本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专业的施工团队,一直致力于室内、车内环境污染的研究与治理,是室内、车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旗下品牌“负氧生活”在室内、车内环境监测及气体净化产品上不断升级创新,在检测、治理服务上,与国内多个权威机构合作为因装修装饰、家具添置、新车异味而引起的环境空气污染的客户出具有法律效力的计量认证检测报告,并根据污染项目和污染程度,制定针对性的治理方案。负氧生活人致力研发,不断创新,以专业的服务和严谨的态度竭诚为每一位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负氧生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