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态度 · 有速度 · 有深度

8年的技术沉淀,500多家知名客户的选择,始终如一的服务态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行业经验

和美医疗控股有限公司

/ 2017-09-22 17:39:25

  和美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1509)专注于医疗投资、医院管理、医疗品牌运营领域,控股中国规模最大的私立连锁妇儿医院,在北京、深圳、广州、重庆等核心城市拥有13家医院,聘用逾3000名优秀员工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和美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妇科、产科和儿科服务,严格按照国际广泛认可的JCI标准,融合国家卫计委15项核心医院制度要求,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面保障客户安全。和美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从医疗技术、就诊环境、设施设备各方面提供顶级资源配置,我们聘任知名专家组建和美医疗专家委员会,每一家医院都聘用最优秀的医护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家庭化的高端医疗服务,使客户享受安心舒适的就诊环境。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