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态度 · 有速度 · 有深度

8年的技术沉淀,500多家知名客户的选择,始终如一的服务态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行业经验

龙佑律师事务所

/ 2017-09-22 15:11:08

北京龙佑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创新创业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律所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在这条处于国内创新创业桥头堡地位的大街上,龙佑是唯一一家具备专业律师团队的法律服务机构,为中关村地区及其他来自全各地的创新创业企业、个人开展专业的法律咨询、指导、资源匹配及诉讼业务。

龙佑的律师们勤奋努力、业务精湛,在创新创业领域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律所除了为创业主体提供基础公司法律事务的服务外,特别在企业股权结构设计及处理、知识产权保护、投融资三大领域有较多的研究及实践,充分保障了创新创业主体常见法律问题的高效解决。2015年春,在李克强总理到访中关村之际,龙佑的主任受到了总理的亲切接见,共同探讨了关于依法治国及创业法律服务的话题,龙佑也因选择创业服务而受到了总理的认同和表扬。龙佑一直坚定地走着自己的创新创业服务之路。

目前,龙佑不仅为单个创业主体提供服务,在国家大力支持和发展企业孵化机构的形势下,还与大量企业孵化机构签约合作,在孵化平台上使自身服务惠及更多、更广泛的创业群体。至2016年上半年,龙佑服务的众创空间多达71家,孵化器6家,参与大型“双创”活动14次,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服务窗口提供咨询上千人/次。龙佑的服务正在向更精、更专的方向迈进。


1.jpg


龙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