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有态度 · 有速度 · 有深度

8年的技术沉淀,500多家知名客户的选择,始终如一的服务态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行业经验

保路驰汽车

/ 2017-07-25 10:03:47

  北京保路驰宏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Beijing Bao Lu Chi Hongyuan Automobile Sales Co.Ltd),成立于2012年9月,总部设在北京,是汇集汽车销售、汽车改装、汽车美容、房车DIY改装、会员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私营独资企业。北京保路驰宏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私营独资企业,汽车经营面积达8000平米。总部位于北京市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公司相继在北京、天津、大庆、通辽成立汽车销售网点,在北京中心路段成立高端汽车改装厂(房车基地)。

  公司经营多品牌高端豪华汽车,其中包括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奔驰等高端车型。2013年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建立了房车改装展厅——房车基地。与北京30余家高级轿车经销商及全国20余省市、地区的高档汽车销售店建立供销网。

  公司在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设有三家经营门店,主要经营保时捷、陆虎、玛莎拉蒂、捷豹等高级进口轿车和奔驰威霆、斯宾特、GMC商务之星等商务改装房车。总营业面积达8000平方米,其中新亚市门店(世界名车)经营面积为2800平方米,另外房车基地展厅3000平方商务房车体验中心刚在市场建设完毕。

  公司其拥有宽敞高雅的销售大厅、舒适优雅的顾客休息区、高尖端的管理精英、专业的营销团队,有企业品牌服务的基础,专业的技术支持是高品质服务的坚实后盾,雄厚的技术实力,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经营追求诚信,价格追求合理,合作追求双赢,服务追求满意”的宗旨。公司贯彻执行精确管理,销售团队经过专业培训。以超强的经营规模、一流产品、一流品质服务为宗旨,以传播保路驰宏远核心企业文化为蓝本,全心、全意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美好的购车服务!

  “诚信服务”是我们的信念,“用户满意”是我们保路驰宏远的目标。我们将遵循“用户至上、品质为本、服务为先”的宗旨为您倾心打造宾至如归的购车之旅。

首页222.jpg